今天有柚子吃

【忘羡】爱你没商量(ABO)3

人物属于墨香大大
ooc属于我










“都坐下来吃饭吧。”蓝曦臣打断了这一尴尬的气氛

“额……哦哦,好的”魏无羡立刻笑嘻嘻的回应
道,“师妹啊,蓝大哥这么体贴,做的都是你爱吃的”

江澄“哼!那当然”

魏无羡做捧心状“哦呦,师妹你这么傲娇,哥哥跟你说
你迟早会被蓝大哥压的你造么?!”说完还眨眨眼

江澄一脸黑的怒吼道“……你给我滚!!!!”

蓝曦臣“……”

蓝忘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装不下去了,大笑

吃过饭后,蓝曦臣和江澄回了自己家,连同魏无羡和蓝
湛也跟来了,魏无羡美其名曰舍不得离开师妹,更是多
日不见,甚是想念!同时接到江澄的白眼一枚。

而蓝湛是蓝曦臣拉来的,说弟弟刚回来,家又离得远,
时间还这么晚了,不如就去我家。

于是就四人同行回家

到家后,魏无羡拉江澄去喝酒,说这么多年都没有在一
起喝过酒,这次一定去好好喝一次,不醉不归!

江澄也没有拒绝,只是冷冷地说他“这么多年没有一起
喝酒到底是因为谁。”

魏无羡“好好好,怪我怪我,我这不回来就来解你的相
思之苦了么,哈哈哈”

蓝忘机面无表情地轻声说“……轻浮”

蓝曦臣看到弟弟有些生气了,就对江澄说到“晚吟,
今天就在家里吧,不然这么晚了,你们俩个omega出
去也不方便。”

“嗯”江澄点头答应,又说到“把孩子们留在姐姐那
吧,不然魏无羡酒品不好,把他们吓着了怎么办”边
说还边看了魏无羡一眼

魏无羡“哎哎哎,师妹,你自己酒品不好别安在我头上
啊,我可是从来没有醉过”

江澄“哼。”






魏无羡和江澄拼酒从晚上7点一直到11点,客厅的地上
已经一片狼藉,全是空酒瓶,而江澄和魏无羡也已经到
了极限了

魏无羡“师妹啊,我没想到我就走了5年,回来你连孩
子都有了”

江澄“5年还才!你知不知道这5年我们过的什么样的日
子!哼!”

魏无羡“……蓝大哥,当年你们结婚我都没给你们送祝
福,真不好意思”

蓝曦臣温和一笑“没关系,只要回来就好,晚吟一直希望你能回来”

魏无羡“呵呵呵,师妹,还说你不想我,谁信啊!”边
说还边凑到江澄身边一把勾住了江澄的脖子

江澄“……”,江澄没反应,因为他已经醉的睡过去了

蓝曦臣“晚吟已经睡着了,我抱他回房间,魏先生你也
醉了,快去睡觉吧”

魏无羡“呵呵呵,蓝大哥你也别这么客气,叫我名字就
行,你快把他抱回去吧”随后看着蓝曦臣小心翼翼地抱
起江澄,嘀咕道“被人心疼真好……”

又拿起一旁的酒杯喝了最后一杯酒,然后就摇摇晃晃起
身准备去客房睡觉,但他的身体已经开始醉的发软了,
一个踉跄差点爬到地上,蓝忘机就在一旁看着他,防止
他摔跤,就立刻拉了魏无羡一把,魏无羡本来就没劲了
就顺势撞到了蓝忘机怀里,像是撞到了头,还不满的嘟
嘟嘴,就睡着了。蓝忘机看着他,浅浅地笑了一下,随
后就把他抱起来,放到了客房的床上,像对待珍宝一样
小心翼翼的

蓝忘机坐在床边盯着魏无羡看了一会儿,正准备去浴室
拿毛巾给魏无羡擦脸,可他刚站起来就被魏无羡抓住了
手,魏无羡还似很痛苦地哼哼俩声,蓝忘机回头看他,
看到魏无羡脸上尽是痛苦不堪的表情,嘴里还在念叨着
什么,蓝忘机轻轻地皱了眉,低下头去听他说什么

魏无羡“不要……不要离开我……不要丢下我…呜呜
呜……”听到这儿,蓝忘机立刻抬头,就看到魏无羡流
了泪,这时魏无羡像是把自己哭醒了,缓缓地睁开眼睛
看到了蓝忘机,就扑了上去,扑进了蓝忘机的怀里,蓝
忘机一瞬间就僵硬了身体,然后就听到魏无羡说“蓝
湛,就让我抱一会儿,就一会儿。谢谢!”

蓝忘机听到这句,就把准备放到他背上的手收回来,说
“没事”

魏无羡放开了蓝忘机,说“好了,我没事了。”

蓝忘机“嗯”魏无羡突然才反应过来,指着蓝忘机

“你……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

蓝忘机“!!!”

魏无羡“蓝湛,你抱我来的?”看到蓝忘机点点头

魏无羡“哎呦,蓝湛,几年不见你长进了啊,都敢抱
我了”魏无羡又开始满嘴跑火车

蓝忘机淡淡地看了看他,酒醒了,“无聊”然后就转身
走了

魏无羡在蓝忘机关上门的那一瞬间,脸就垮下来了,自
己嘀咕道“这么些年了,还是这样,还是讨厌我的吧
呵呵呵,也是,当年我一声不吭地走了,任谁也不会
无条件的等吧,更何况我拖着他5年,不能结婚,估
计更讨厌我了吧”说完他就捂着脸,双肩抖动,无声地
哭泣。

评论(6)

热度(61)